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临港将建全球最大极地主题乐园

时间:2014-10-11 22:49:51 来源:解放日报

  未来,上海市民足出不“沪”就能观赏到极地风光。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日前发布,标志着这一落户浦东临港、酝酿四年之久的旅游开发项目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前开工。

  环评公示显示,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位于临港中心NHC10101单元的沪城环路东侧、杞青路南侧,总用地面积29.7公顷,建筑面积约为14.6万平方米。本工程项目包括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主题度假酒店与配套商业等内容。

  上海极地海洋世界将展示有南北极特色动物20多个品种、500多只,以及海洋鱼类300多个品种、2万多条,具体包括:13个展示场馆、4个大型表演场、4个大型影院、18项大中型游乐设备。

  官方资料显示,早在2010年12月,海昌控股就与浦东新区政府举行了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的签约仪式。根据此前的协议,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将引入国际级的理念和技术,建设和开发极地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及其配套旅游商业服务设施、主题酒店、住宅,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极地主题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