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黄浦招商 >> 黄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黄浦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展

时间:2012-10-15 13:56:18 来源:

  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2002-2012)日前开展,展览将举办至10月25日,每天9点至16点30分在九江路686号恒源祥香山美术馆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展览分为“记忆·黄浦”、“印象·黄浦”、“最美·黄浦”、“感知·黄浦”、“乐活·黄浦”、“展望·黄浦”6个板块。
  展览突出了市民的参与度,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展品都是从普通市民中征集而来,有的市民拿出了自己家的老电器、各种老票据参加展览,有的市民则拿出了自己在上海世博会上精心收集的徽章和各种日期独特的门票加盟展览。
  展览以微空间展播形式让参观者用视觉去品味“黄浦故事”,在现场播放的微电影有不少是普通市民用DV录制的片段,从多个视角记录了黄浦的发展轨迹和历史缩影,记录黄浦的“人、景、情、物”。
  此外,“最美·黄浦”用微访谈的形式,邀请典型人物参加现场访谈,他们中有年逾六旬的平民反扒“英雄”项全雄、有人称“奔奔交警”的林祁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