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虹口“虹企e站”揭牌成立

时间:2019-10-30 09:59:07 来源:上海虹口

  近日,本区首个党建服务站+企业综合服务驿站双站融合的“虹企e站”揭牌仪式在凯德虹口商业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为为驿站揭牌。

  “虹企e站”由区投促办、广中路街道、工商银行虹口支行三方合作共建,集“党建服务站、企业综合服务驿站、工行驿站”服务功能为一体,以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健康发展。驿站优化辖区区域化党组织建设,拓宽社区党课传播渠道、探索企业服务5G场景,并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业务申办、培训交流、融资理财等全方位服务,让企业“足不出楼”就能享受多维度服务。

  “虹企e站”的建立,进一步推进楼宇党建服务、政务服务提效升级,突破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园区楼宇15分钟党建活力圈增添新功能、拓展新服务,使党建引领成为提升楼宇经济能级的强大引擎和助推本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据悉,今后,本区将围绕“一网通办”“一事通办”等优化流程、服务企业的核心理念,完善综合服务驿站的功能,增强政府、企业、金融相互沟通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