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沪商圈启动迎新年营销

时间:2012-12-24 13:09:59 来源:

  圣诞元旦期间,申城各大商圈各出奇招,为消费者打造别具匠心的应景装置,营造浓浓节日氛围。由市商务委组织的2012年岁末迎新主题营销活动近日在上海各大商圈全面启动,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
  淮海路商业街通过“时尚淮海,点亮心愿”迎新亮灯仪式开启系列营销活动,商家在广场上搭建灯光造景,吸引人气。新天地商圈邀请全球顶尖设计师设计各国风情动物艺术装置,引领消费者畅享充满童趣与浪漫色彩的梦幻圣诞之旅。同时,在太平湖畔举办的首届上海圣诞集市,集嘉年华活动与传统欧洲集市为一体。
  今年,电商活跃度大大提高,许多电商结合此次活动开展线下线上互动。苏宁易购携手世纪天成联合促销,让消费者在娱乐的同时获得购物优惠;虹口区商圈还将首推智慧商业街移动电子商务应用APP,区商务委组织开发了适用于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的“虹口商街·逛街一点通”APP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