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加强存量商务资源调整和利用

时间:2012-12-24 13:48:31 来源: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1日至22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要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的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上海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委员,长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耀新在发言时说,韩正、杨雄同志在全会第一次大会上的讲话非常重要,也非常到位。市委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条理清晰,在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非常平实,贯穿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总方针,为明年工作明确了方向与重点。
  李耀新表示,在明年工作中,长宁区将进一步加强存量商务资源的调整和利用,创新思路,围绕企业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稳步推动旧区改造,积极推进“精品城区、活力城区、绿色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