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宝山招商 >> 宝山要闻 >> 正文内容

宝山召开未来七年商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3-10-23 11:12:10 来源:宝山区商务委

  2013年至2020年是宝山区建设全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示范区、推动城市转型发展的最佳实践区以及率先基本实现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时期。编制“2013年-2020年宝山区商业发展规划”对于实现宝山区建设“五个好”现代化滨江新区目标,体现宝山商业作为上海中心城区拓展区繁荣繁华、社区便民利民的特点,进一步明确商业发展重点,丰富商业发展内涵,优化商业资源配置,引导商业网点合理布局和有序建设,提高商贸服务业的质量和能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进一步落实商业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工作,宝山区日前召开商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就编制“2013-2020年宝山区商业发展规划”有关事宜作了工作部署。与会各街、镇、园区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商业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建议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