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活动 >> 业界风向 >> 正文内容

盘点上海园区实施信息化举措

www.zhaoshang-sh.com 2012-10-15 14:12:44 本站原创

    紫竹高新技术开发区与中国电信签约“信息化合作协议”

    2011年7月,紫竹开发区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面向应用、服务园区,全面贯彻落实推进闵行区“三大功能区”战略规划,努力将紫竹开发区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化、信息化的国家生态示范园区,实现闵行区府提出的“全面调结构、深度城市化”的战略目标。通过合作,打造一流的产业园区数字通信网络和服务设施,建设高速光纤和无线网络覆盖的“新一代全光网园区”、“无线覆盖信息园区”和“区域数据中心”。中国电信将紫竹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新一代城市光网”建设首批示范园区,全面实现“千兆进楼、T级出口”的网络资源覆盖能力。通过不断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中国电信驻地网网络资源的优势,为紫竹开发区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增值服务能力,不断拓展和提高信息化增值服务内容和应用效果,全面开发区提升管理服务的效率。

上页 1 2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