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数据报告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报告中心 >> 市场综合数据报告 >> 正文内容

金山开发上海杨行地块1.58亿被收储

时间:2013-12-27 16:59:40 来源:

    12月26日,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拟对该公司杨行地块计3.54公顷土地进行收购储备,交易总金额为1.58亿元。

    据了解,金山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曾于2013年5月17日公告了《提示性公告》,拟出售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西城区南块C地块范围内土地。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水产路以北、杨泰路以东,坐落杨泰路189号,地块的资产评估值为1.44亿元。

    对于此次出售资产,金山开发方面表示,交易有利于公司未来战略发展需要,通过加快盘活存量资产,获得发展所需资金,降低财务费用压力,提升资产使用效率,同时,也有利于优化公司经营结构。

    另悉,此次交易预计将给金山开发增加收入300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