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数据报告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报告中心 >> 上海产业园区数据报告 >> 正文内容

上海对冲基金产业园揭牌 首批12家机构入驻

时间:2013-10-21 17:14:04 来源:

    10月18日,随着首批12家对冲基金机构入驻,上海对冲基金产业园在虹口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首家专业型功能性对冲基金集聚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为上海对冲基金园揭牌。

    上海对冲基金园区以向入驻对冲基金机构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服务为主要目的,在园区内着力构建一个由银行、券商、基金公司、金融数据服务商、第三方销售机构等组成的优良的金融生态体系,确保有效降低入驻企业的经营成本,营造有利于对冲基金业务开展的经营、生活环境。同时,入驻企业还将在引导基金、人才激励、财税扶持、物业租金、医疗保障、交通设施等诸多方面,享受到一系列由市、区两级政府提供的优惠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