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数据报告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报告中心 >> 上海产业园区数据报告 >> 正文内容

产业园区处价格洼地 价值待发掘

时间:2011-10-27 09:54:09 来源:新浪写字楼

    在住宅调控不断紧逼之下,转型投资商业地产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根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监控数据发现,目前上海部分中小户型的写字楼项目以及酒店式公寓等类住宅项目销售火热,成交量持续上升,开发商也适时推出了大量此类项目。

    其实在上海市场还有很多产业园区类项目也在销售中,它们基本都处于近郊位置,周边有高速公路或主干网络,交通相对比较方便。这些项目相对写字楼单价更低,但基本以整栋销售为主,面积较大,投资总价相对较高,适合有一定资金实力的投资者及意向自购办公楼的企业关注。

    近几年,上海市政府侧重整个城市的产业转移,目前上海市还在出租、销售的产业园、工业园项目,仍以浦东地区为主,占整个城市的产业园数量比例超过5成。大部分产业园项目可租可售,但是以销售为主,如若租赁不跳脱2个条件的限制:租金价格和企业资质。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的材料显示,目前上海市有4个产业园项目可提供办公面积租售,分别是浦东区的世和商务中心、中邦MOHO写字楼、创研智造和闵行区的浦江智谷商务园。